广告CTR是什么意思?

什么是CTR?点击通过率(Click through rate)是指用户通过浏览广告,点击到达广告页面的比率。即该广告的点击量(严格的来说,可以是到达目标页面的数量)除以广告的浏览量(PV- Page View)。

广告CTR是什么意思?

名词解释

点击通过率(Click through rate)是指用户通过浏览广告,点击到达广告页面的比率。CTR=点击量/展示量,是衡量互联网广告效果的重要指标。

CTR衡量互联网广告效果的一项重要指标,CTR高意味着有更多的用户点击到我们所投放产品的落地页,若落地页设计不好,没有快速吸引到用户,就容易导致用户的流失,广告转化率则会降低,所以说CTR高并不意味这效果好或转化率好,但话说回来,高的CTR能为广告效果转化提供更多的可能性。

新百解读

例如,在搜索引擎中输入关键词后进行搜索,相关网页会按照竞价等因素按顺序排列展示,用户会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网站点击进去。把一个网站所有被搜索出来的次数作为总次数,比如被展示了100次;把用户点击并进入网站的次数作为点击数,比如被展示的100次里,用户点击了10次;那么CTR=10/100。

业界动态

广告中的CPR是什么意思?

2021-6-20 21:34:09

业界动态

页面浏览量PV是什么意思?

2021-6-20 22:54:54

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
    暂无讨论,说说你的看法吧
个人中心
购物车
优惠劵
今日签到
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
搜索